暮慕斓姗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更新,休息,休息一下~

© 暮慕斓姗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4.14群内周年活动细则

不知不觉Q群创建一年啦,既然是周年,那么必须庆祝一下

群里一直有小伙伴催实体书,这次我尝试做了两本(真的只做了两本),不做盈利,当做福利送给大家。

首先声明,我没有做过实体书,所以没有经验,样书我拿到了之后有些问题才后知后觉(例如我忘了做扉页),所以完美主义的小伙伴请原谅。


参与条件:

1、关注我本人老福特账号

2、群内等级45以上(这段时间小伙伴们可以刷刷等级)


参与方法:

由于数量着实有限,因此采取群内回复第一的人获得的原则

具体方法:

4月14日(周五)群内发起活动,分两轮,每一轮设置不同的回复词,最快回复的一位小伙伴即获得样书

(以我本人当晚的qq截图为准,在我的页面显示第一的才行哦,毕竟大家的网速有时差)

两轮时间分别为晚8点和晚9点,由于不是电脑操控,有可能有时差,希望大家理解


PS:1、这次送出的是《暗恋是甜》的实体书,没有任何隐藏章节,所以没有福利的小伙伴也不用失望,以后这种活动还会有

2、由于我只能寄国内快递,因此身在国外以及偏远地区的小伙伴如果参与活动并拔得头筹那一定要给我一个国内能收快递的地址哦

3、没有3啦,谢谢可爱的你能看到这里


以上,附上样书图片,期待大家的参与,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