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慕斓姗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更新,休息,休息一下~

© 暮慕斓姗
Powered by LOFTER

【小高栾】明月入怀(13)

师徒爱侣,现实向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

————————————————

两人简单对了下周要演的节目,高筱贝早早的就从侯筱楼家出来了,也没满处逛,开车直奔玫瑰园。

没有直接把车停在师爷郭德纲的院子前,而是找了个不碍事的地方,下了车点上一支烟。高筱贝是不抽烟的,也不是不会,就是单纯的没有烟瘾,他并不排斥烟草的味道,但是也不沉迷。他就默默的看着香烟燃尽,化成一缕青烟最后消失在空气里。

他远远的看着别墅里的灯光,他想念的人就在里面,但是他却不敢靠近。忽然,别墅的大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几个人,里面有男有女,有他认识的,也有他从来都没见过的。

高筱贝看见栾云平走出来,笑着跟一个女孩相谈甚欢,两人指着院子里的海棠树,一阵风吹过,粉红色的花瓣纷纷落下,仿佛是下了一场花瓣雨。

所以,真是是如侯筱楼猜测的那样,这是一场相亲宴吗?高筱贝别开了视线,心沉到了谷底。

忽然高筱贝的手机震动起来,他被忽来的动静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的看向不远处的院子,院子里,栾云平正拿着手机。

他定了定心神,接通了电话,【师父。】

【小浩啊,你跟筱楼完事儿了吗?】电话里栾云平的声音都染着笑意。

【恩,】高筱贝应了一声,【我俩结束了。】

【那你过来接我吧,】栾云平拿着电话一边说一边往院子里走,【我这儿也差不多了,你到了咱们就可以直接走。】

【您,还需要我去接您吗?】高筱贝小声道。

【啊?这是什么话!不是你说不让我开车,吃完饭你在来接我的么,怎么着反悔了啊!】栾云平皱着眉问道。

【没,】高筱贝狠狠的摇了摇头,只要师父还需要他,他就不会主动拒绝,【师父,我就在附近,你稍等我一会儿。】

【你都到附近了啊。】栾云平一愣,下意识的环顾四周,果然在不远处看到了正倚在车身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还拿着一支没燃尽的香烟的高筱贝。

【怎么把车停这么远?】栾云平往他的方向走过来,伸手拿下小孩儿手里的烟,有些不悦的把它熄灭。

高筱贝失笑,【没抽,就是拿来熏蚊子来着。】

师父虽然自己会抽烟,但是烟瘾不大,对他们这些徒弟也是约束的,毕竟烟这个东西太毁嗓子。

栾云平白了他一眼没理他,这才三月,哪儿来的蚊子。

【我怕您这边还没结束,就没把车开过去,师父您上车,我把车开过去连跟师爷打个招呼。】

【不用,你师爷还有客人,我一会儿进去拿外套连帮你说一声就完了,】栾云平本来就想出来打个电话,因此没有穿外套,【你把车开过去,不用停车了。】

【好。】

栾云平进屋没多久再次返回,外套随意的搭在手臂上,依旧穿着卫衣走了出来,高筱贝打开车门,下车往上迎了两步,拿下栾云平手里的外套,顺手给他披在身上,【您帮我跟师爷说过了吗?】

【恩,】栾云平没料到小孩儿的动作,一时间脸上有些发烧,他别过视线,【咱们走吧。】

一路上高筱贝出奇的沉默,栾云平因为临上车时的小插曲也没吱声,一时间车子里安静得不像话。

开门进了屋,率先打破沉默的还是年长者,【少爷你今儿兴致不高,怎么了,跟侯筱楼哥俩拌嘴了?】

高筱贝跟在他身后把玄关的门关上,也没有开灯,借着月光看着师父的背影,【师父,刚才等您的时候看见您跟一个女孩儿一起,是您的相亲对象吗?】

栾云平一愣,万万没先到他会问这个,有点惊讶又有点好笑,【怎么忽然这么问?】

高筱贝没有说话,紧紧抿着嘴唇。

【不能算是,】栾云平转过头,借着月光看着自己爱徒的面容,【那姑娘是唱鼓曲的,你师爷一直想把鼓曲这摊儿弄起来,不过介绍我跟着姑娘认识,八成也有相亲的意思。】

【那您喜欢她吗?】

【谈不上,头一回见面,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这句是实话,不过栾云平没说的是他已经跟师娘委婉的表示了拒绝。

【那您心里有喜欢的人吗?】

栾云平笑笑,不过因为背光,高筱贝看不见他的表情,他认真的想了想,想到今天见到那个姑娘的一瞬间,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家里的小孩儿知道之后不定会怎么想,他退了两步,倚在墙上,【大概有吧。】

【师父,你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高筱贝的声音十分的小,甚至他自己都怀疑,他的这句话有没有发出声音。

【你说什么?】他现在没看着他吗?

意情迷乱,高筱贝鬼使神差的上前把栾云平困在自己跟墙壁之间。

【小浩……】栾云平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师父……】高筱贝低下头,终于含住了日思夜想的人的双唇。

温热的触感一如自己多年的幻想一般,几乎是情难自禁,把人紧紧的抱进怀里,几乎镶进身体里。

高筱贝咬破自己的舌尖,才让自己从这美梦里惊醒,他放开怀里的人,深深吸了口气,【师父,我……我有事去找师哥,师父再见!】

直到高筱贝消失在门口,栾云平才回过神,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他露出一个玩儿味的笑容。

亲完了就跑,高筱贝你他娘的真不是男人!



——————————————————


亲了,跑了,高筱贝你真棒!

评论(31)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