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慕斓姗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更新,休息,休息一下~

© 暮慕斓姗
Powered by LOFTER

【良堂】1+1=3(8)

现实向生子文,结局he,放心食用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

~~~~~~

辞别了师父和干爹,周九良不好耽误,赶紧开车回家,看看时间孟鹤堂不可能睡到这个时候,怕是早就醒了。

其实周九良还没到玫瑰园孟鹤堂就醒了,他身上不舒服,睡的也不踏实。醒来身边没有人,他缓了缓坐起身,出了卧室发现烧饼和曹鹤阳在,有点意外,【饼哥,四哥。】

俩人听见声音回头看见孟鹤堂出来,赶紧把他扶到沙发坐下,把孟鹤堂看得直觉得好笑,【你们不用这么紧张,我没事。】

左顾右盼不见房子的另一个主人,【九良呢?】

【九良有事出去一下,怕你自己在家不舒服,所以我俩过来陪你。】

答案明显有些敷衍,不过孟鹤堂没有继续追问,问什么呢,九良八成是交代过四哥别说,他问也问不出什么,不如等九良回来再说。

【要不要吃点什么?】曹鹤阳怀麦子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反应,所以烧饼也不知道怎么照顾现在的孟鹤堂。

孟鹤堂摇摇头,【不吃了,这会儿难得舒服点儿,吃完估计又得吐。】

【你这反应也太大了吧。】烧饼毕竟没有见过孕吐,抱怨道。

孟鹤堂笑笑,【要不说你家麦子贴心呢,不过我听说有的人会什么都吃不下,连水都喝不下去,这么一比我这还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饼四两个人直摇头,好在孟鹤堂知道苦中作乐,要不这不等生非得抑郁了不可。

几个人聊了一会儿,周九良就回来了,手里拎了好大一袋东西。

【你这是去把超市搬回家了?】烧饼赶紧帮他把东西拿进来。

【哪儿是我,是师娘给带的。】周九良气喘吁吁,这要不是他拦着,师娘非得把玫瑰园所有吃的都让他搬回来不可。

【你去玫瑰园了?】孟鹤堂心里一惊,多年的默契他已经知道周九良去干什么了。

【嗯,跟师父还有干爹说了,放心,没罚我,就是不放心,怕我照顾不好你。】

【不是说好咱俩一块儿去的嘛。】孟鹤堂跟在周九良身后进了厨房,小声嘟囔。

周九良左看右看,趁饼四俩人不注意把人带进怀里,小声道,【您是奔着挨打去的,那我能让您去吗,您现在可是国宝级的。】

孟鹤堂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合着不是心疼我,是心疼他啊。】

难得见孟鹤堂幼稚的撒娇,周九良没忍住在人的唇上偷了一个吻,【没有你哪儿来的他,好歹自个儿亲生的,还跟孩子吃醋?】

孟鹤堂本来也没真吃味,在他背上拍了一下扭身回了客厅。

午饭孟鹤堂依旧没什么胃口,不过为了不让周九良担心,还是勉强吃了两口。吃过午饭,曹鹤阳借口出了趟门,回来神秘兮兮的把孟鹤堂拉进了卧室,从怀里变魔术似的掏出一瓶冰可乐给他,【试试?】

孟鹤堂不明所以,这种碳酸饮料他很少喝,不过看样子四哥是特意跑一趟买的,孟鹤堂也没拒绝,打开瓶盖小小的抿了一口。

【!!!!】意外的,微辣的口感,冰凉的触觉,胸口一下子清爽了不少,难得的舒服的感觉让孟鹤堂不由得笑开了,【真舒服!】

曹鹤阳笑着嘱咐,【这个我是从网上查的,别多喝啊,要不后期不好控制血糖。】

孟鹤堂一下子扑进曹鹤阳怀里,有家大人惦记真好!

————————————

孕早期尤其是孕吐严重的时候冰可乐真的管用,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因为亲身经历,一个多月,全指着冰可乐续命!【捂脸】



评论(16)
热度(4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